對各界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大會書面致詞

內容來源:卷四十 書面致詞

隸屬章節:書面致詞\中華民國六十年

 

 

——中華民國六十年七月九日——

    「保衛人類自由,反抗共產奴役」,是支援被奴役國家週運動所揭櫫的鮮明標幟。此一標幟,不但是當今時代的潮流所趨,尤為自由人類共同奮鬥的正確方向。這一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獨立自由的運動,自經美國國會發起後,我全國各界即於民國五十年間率先響應,而世界反共聯盟各國單位旋亦紛紛響應,熱烈推行,一方面促進了全世界反共力量的結合,一方面也鼓舞了被共黨奴役人民爭自由、求生存的決心和勇氣。
    共黨奴役暴力的猖獗,和國際姑息逆流的囂張,構成了人類自由的嚴重威脅。但我們深信:暴力奴役,只像是火災中的烈焰,很快就會被撲滅,歷史上沒有一個奴役人民的暴政不是被反奴役的人民所打倒的。主張姑息的怯懦之輩,一旦其本身受到迫害與侮辱時,亦必會從迷惑中覺醒,轉陷溺為清明,轉怯懦為果敢。我最近曾昭告國人,中華民國的革命,實非僅為自己一國家之獨立自由而革命,中華民族的反共,亦非僅為自己一民族之絕續安危而反共。我們唯有堅定反共必勝的信念,發揚百折不撓的精神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.344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,策勵為自由正義而努力不懈的志節,對內結合海內外全體同胞,對外聯合全世界愛好自由正義人士,共同鬥門,以贏取確保人類自由之歷史上最光輝的勝利。
    毛共匪幫目前發動的笑臉外交攻勢,旨在分化並蠱惑自由世界,企圖混入聯合國,進而據以為其國際統戰的場所,此一陰謀如任其獲逞,實無異宣告聯合國憲章之破產、聯合國崇高精神與偉大目標之淪喪,甚至聯合國本身亦將陷於分裂與解體。對於此一陰謀的任何讓步或姑息,更足以鼓勵奴役,助長侵略,不僅中國大陸七億人民遭受更殘暴的迫害,即亞洲乃至全世界自由國家亦將面臨更嚴重之被滲透顛覆的禍患,勢必帶給人類無窮的災難。為了粉碎共匪此一陰謀毒計,我們必須號召全世界自由人士,提高道德勇氣,團結正義力量,透過各國國會、政府、民間組織及大眾傳播系統,發為共同的呼聲,匯成反奴役、反侵略、反對共匪進入聯合國的時代洪流,以達成維護聯合國與世界安全的崇高目標。使人類永享免於遭受共黨奴役的自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.345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更新於 2014-09-03